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病毒所研究生党总支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字号:  
  近期,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5个支部进行了不同类型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研讨活动,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研读和思考,引领新时代青年学子更加专注科技创新,树立为民服务的价值观。武汉病毒所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各个支部的学习,并总结了学习体会。  
  2017年12月初,研究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了参加中科院武汉分院及研究所有关十九大精神报告和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了有关精神和新思想、新政策。随后,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共同学习和研讨,党总支书记、研究生处处长王燕飞结合研究生生活实际,对其中有关科技发展、青年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探讨。各支部也紧密联系实际,用不同的方式对十九大精神中体会较深的主题进行了学习。会议还组织了“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弘扬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有关资料和视频的观看和学习。已经取得的一系列走在世界前列的科技成果及成功转化的案例,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工作的热情,并坚定了个人的发展方向,增强了科研工作者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令同学们感受到作为一名生命科学研究工作者身上的重担,为其更好地规划未来及开展科研工作增强了信心、奠定了基础。
  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在关键时期很好地增进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及自我意识,正确地引领了学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发展。新青年是未来祖国科技发展的主力军,正确的、先进的、符合时代发展的思想为积极推动武汉病毒所新时期的创新驱动计划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动力保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