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武汉分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到湖北省委党校教授孙大敏作《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专题报告。孙大敏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社会建设专题,通过大量实例,从社会建设的历史定位、新内容新要求、推进途径、鲜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本场报告会是武汉分院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教育的系统活动之一。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还将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党的十九大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外知识分子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他们的骨干引领作用,为顺利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