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团结氛围、统一思想、激发工作热情,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提高业务水平,12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洪成浩主持。

  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并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报告,从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等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论述,同时传达了中央、中科院党组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要求。

  洪成浩对新党章进行了讲解,选取了《先锋与堡垒——省直机关首届“红旗党支部”风采录》中的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红旗党支部的创建风采,并就借鉴优秀“红旗党支部”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讨论。

  支部党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与收获进行了深入座谈。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学习效果,增强支部党员服务研究所创新发展工作的能力。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