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岩土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 【字号:  

  11月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武汉岩土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凯阳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并就武汉岩土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阐明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宣示了新时代我们党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部署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陆凯阳对武汉岩土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面向全体科研人员,做好动员,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方法和手段,加强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二是要通过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的基层组织,推进“两学一做”长效机制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推动武汉岩土所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实现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