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112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就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和安排。武汉文献中心相关负责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丹主持。 

  陈丹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并作《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情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等3个方面进行阐述。陈丹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大部署。与会人员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体会。 

  陈丹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保证做到党员全覆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领导干部带头,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研讨等方式,沉下心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和新党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讲党课宣讲。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培训,武汉文献中心党委将适时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各党支部要加强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留存学习资料,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及时上报学习情况。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