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植物园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支部书记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武汉植物园 【字号:  

  11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专题支部书记扩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主持。

  罗志强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及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对武汉植物园拟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进行了通报。武汉植物园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召开专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集中学习研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进行系统学习和深入理解,结合业务工作深入思考,谋划工作,抓好落实。二是各支部要及时报送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成果,增进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促进理论水平。三是要通过多种媒体,宣传武汉植物园以及各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引导全园干部职工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为实现“率先行动”升级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