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武汉分院相关负责人及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主持。

  与会人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思考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理念,我们要准确把握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大部署,认真思考和研究创新驱动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实施路径等重大课题,谋划制定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党、国家、人民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定位,在建设创新型国家新征程中,充分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李海波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四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学习的带头人。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落实。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