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武汉分院
武汉分院分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11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主持。 

  李海波带领分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十九大党章修订情况。李海波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大部署。李海波要求分党组成员要带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要结合分管领域,主动思考贯彻落实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课内容,带头在所联系单位和党支部进行宣讲,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引导各单位认真思考和研究创新驱动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实施路径等重大课题,谋划制定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 

  会上,3位分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体会。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