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西北研究院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字号:  

  1月3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专题深入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西北研究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院两地五个单元”科研、支撑和管理骨干100余人参加会议。中科院兰州分院及其相关部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主持。

  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实际,作了题为《落实党建“八管”,服务改革创新》的党课报告。从“领会贯彻思想和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与见效”、“落实党建‘八管’要求,促进改革创新发展”和“‘八管’具体二三事”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理解认识,传达了中科院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事项。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萍总结了2017年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工作,通报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安排了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王涛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中科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做了大会报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部署,全面落实中科院党组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与单位发展战略研讨有机结合,与党支部书记、科研管理骨干集中培训融为一体,有助于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密切联系,切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起到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铺垫预热的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