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分党组与西北研究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130日,结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召开2018年度战略研讨会,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兼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中科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西北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做了主旨报告,与科技和管理骨干进行问答讨论;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兼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谢铭在会上作了题为《落实党建“八管”,服务改革创新》的报告,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联系实际深化学习研讨,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兰州分院相关负责人与相关部门职工、西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科技与管理骨干参加会议。 

  西北研究院2018年度战略研讨会围绕“聚焦丝绸之路,筹谋持续发展”主题,从聚焦“丝绸之路”科技问题与战略思考、完善西北研究院体制机制、深化拓展国际合作研究开发、提升文献情报保障能力、加强人才培养和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谢铭紧密结合战略研讨会主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中科院和兰州分院系统实际,从“领会贯彻思想和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与见效”、“落实党建‘八管’要求,促进改革创新发展”和“‘八管’具体二三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条分缕析地阐述了如何紧密结合实际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好党建“八管”要求,促进单位改革创新发展。 

  本次会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与单位发展战略研讨有机结合,与党支部书记、科研管理骨干集中培训融为一体,有助于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密切联系,扎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起到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铺垫预热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