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九三学社西北高原所委员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3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字号:  

  12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西北高原所委员会主委吉文鹤主持。

  吉文鹤带领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及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深入剖析了形势、机遇和挑战,以实事求是、科学担当的态度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今后乃至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战略安排,是未来各方面、各领域的纲领和行动指南。

  九三学社青海省常委陈志国对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了传达汇报。九三学社全国代表大会承担着引领社的发展、制定或修改社的章程、选举产生社的中央领导机构等重大任务,在九三学社70多年发展历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本届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选举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九三社员要不断学习贯彻十九大新理念、新思想,恪尽职守、坚实履职,努力在专业岗位上有所作为,做出高原科技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