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近代物理所民主党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字号:  

  1217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民主党派成员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借此回望革命历史,缅怀先辈。 

  在八路军办事处展厅,近代物理所各民主党派成员仔细参观展览,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展览共包含“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日前线”等内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的艰难岁月。革命先辈们为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近代物理所各民主党派邀请到九三学社兰州市副主委、兰州市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牛铮超讲解十九大会议精神。在讲解中,大家还围绕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交换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好所内民主党派成员间的协同交流,更好地为研究所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