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兰州分院
民盟中科院兰州分院化学支部组织盟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12月1日,民盟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化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盟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刘刚传达了民盟甘肃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组织盟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十九大文件和辅导材料,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全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盟员们相互传阅了文件,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民盟中科院兰州分院化学支部主委何志明向各位盟员汇报了国家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介绍了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精准帮扶工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