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控股企业
南京天仪公司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南京分院 【字号:  

  1111日,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举行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华伟主持,党委委员、公司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华伟以“过去五年取得十个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40个新提法新举措”等3大主题为主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主题报告进行解读,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召开的一次十分重大的大会,全公司各支部要有计划地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领会新时期我党工作的指导思想,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讨论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以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