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控股企业
中科院企业党委中心组集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4 来源: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字号:  

  113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召开中心组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第五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特别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孟鑫专题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主持会议。企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专题学习。 

  孟鑫从历史、国际、理论和实践等角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的解读直面问题,逻辑清晰,理论深厚,引人入胜。他系统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新的历史方位、总体战略部署等,重点呈现了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光辉实践,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创立和发展。 

  吴乐斌要求,各级党委(支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院党组和企业党委的部署要求,抓好本企业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到基层各级党组织,做到有部署、有督导、有成效;要紧密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具体工作,真正做到在实践中解惑,坚持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推进《联动创新纲要》实施。 

  会后,吴乐斌进一步与青年员工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希望大家要有大局思维,用历史和国际的眼光研读十九大报告,指导具体工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