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控股企业
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会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字号:  

  10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吴乐斌首先传达中科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部署工作会议的内容要点及学习贯彻十九大工作要求,对企业党委中心组十九大专题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吴乐斌指出,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重要突出的历史性成果主要包括:一是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二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三是明确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

  吴乐斌强调,十九大报告是对党的历史实践的高度总结和提炼,报告博大精深,是对中国未来发展蓝图的描绘,更是全党的行动指南。

  吴乐斌要求,各企业在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重点学习和研究十九大报告,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联动创新”纲要》实施,迈开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与会人员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审议通过《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工会委员会筹建工作方案》和《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工会委员会章程》,并研究讨论了有关组织人事、业务经营等“三重一大”事项。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