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走进中国科学院记者行>CRI中外记者走进中科院
【国际在线】CRI中外记者圆满结束“走进中科院”参观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31 来源:国际在线 刘虹妤 【字号:  

CRI记者在中科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采访

曙光公司副总裁沙超群向记者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cri记者在中科院国家天文台河北兴隆观测基地采访

  10月30日下午,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30多名外籍记者结束对中国科学院为期两天的参观和采访活动。这些记者来自越南、德国、日本、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巴西、斯里兰卡和印度等国。

  为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成立65周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中科院联合启动“感知科技创新——CRI中外记者走进中科院”媒体活动,10月29日和30日两天分别参观了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计算技术研究所、国家天文台兴隆观测基地等科研院所。此外,还参观了中科院下属的高科技企业曙光集团。

  中国科学院成立于1949年11月1日,先后成功攻克了“两弹一星”、载人航天和探月工程、载人深潜等关键核心科技,它还创办了联想集团等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