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一线动态
东北地理所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助力黑土会战”五一环所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建党百年,奋斗强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黑土粮仓”科技会战,4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和研究生举行五一环跑比赛。 

  工会主席邵庆春做了赛前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职工高扬时代旋律,弘扬科学精神,为“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凝聚人心、提振精神、积聚力量。

  各个年龄组的参赛队员先后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欢乐有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热情洋溢的笑脸展示着蓬勃向上、奋勇争先、全力奔向新征程的精神面貌。 

  哈尔滨所区同步开展环所跑活动,参赛者互相加油、欢呼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启动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能够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做奔走在田间地头的科研团队,为研究所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奋发团结力量。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