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北京分院>现场报道
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2014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植物研究所 【字号:  

  为响应国家科学技术部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主题公众开放活动的号召,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517日至24日举办了2014年度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科技知识讲授、近距离接触科研等。来自全国的85名大学生和北京市的30多位市民参加了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公众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和概况,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现有的大型仪器设备,对相关科研活动有了一定的认识。公众还参观了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植物标本馆,了解了植物标本馆的历史沿革,观看了馆藏标本,学习了标本规范放置的重要性。 

  科技周活动使公众对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植物标本馆的历史沿革和研究方向等有所了解,丰富了公众的植物学科普知识,开拓了视野,达到预期的效果。    

   

  观看展板 

  

参观重点实验室和植物标本馆

  

  参观重点实验室和植物标本馆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