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届公众科学日>北京分院>现场报道
BEPC模型参展2014年“北京科技周”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高能物理研究所 【字号:  

  

BEPC模型参展2014年“北京科技周”大型展览

  517日,北京科技周在全国农展馆拉开帷幕,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展品“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模型”参展。 

  高能所展品位于“实验室故事”区域。本区域集中展示重要的科学技术成果。高能所的科研人员在现场为公众演示和讲解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的工作原理,并播放相关录像和图片。 

  高能所作为北京市科普基地,不仅积极参与“北京科技周”等大型科技类展览,同时也常年向公众免费开放玉泉路园区。 

  本次“北京科技周”展览将持续到524日。 

关闭窗口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