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动态
怀柔区政协副主席视察管理干部学院非典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5-30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9日,在怀柔区政协副主席柳长华的带领下,怀柔区非典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行五人来到管理干部学院督察“非典”的防控工作。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张泉作了“我院“‘非典’防控工作”的汇报,党委书记远泽清及行政管理处处长吴有林、医务室主任李祥霖等参加了会议。

    张泉说,“非典”防控工作关系到师生生命的安全,学院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从讲政治、讲稳定、讲大局、讲科学的高度出发,全力以赴做好“非典”防控工作。学院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原则,建立了高效的工作体制和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准确地报送和发布信息。在谈到具体措施时,他指出,学院按照“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的总思路,从4月21日起,开始了封闭式管理,按照“中国科学院管理干部学院出入校门管理办法(暂行)”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期间,实行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保证了教职工和学生们的安全。

    张泉强调,在防控“非典”的同时,管理干部学院继续推进知识创新工程,做好各项后续培训班的准备工作;启动了网络远程培训平台的研发;教学方面,学院对课程、考试、毕业生工作等进行了适当调整,目前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了“校园文化巡礼月”活动,闭幕式将于近日举行;基本建设方面,湖滨路、南小院施工未间断,园区规划建设进展顺利。前一阶段的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学院必须,坚持不懈,警惕反弹,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柳长华副主席对管理干部学院的“非典”防控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管理干部学院再接再厉,争取“非典”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