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动态
自动化所致全所“抗非”一线职工家属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5-22 【字号: 小  中  大   

    一场抗击非典型肺炎的攻坚战正在展开。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同仇敌忾,与“非典”疫情进行着大无畏的斗争。站在这场斗争最前线的,就是我们的医护工作者。他们以英勇的斗争,向我们体现了白衣天使的大无畏的气慨,展示着他们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给了我们战胜非典的必胜的信心!

    我们得知您的家人此时此刻正战斗在抗击非典的第一线,在此,请允许我们通过您向您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和最真诚的敬意!他们作为自动化所的家属,同样是我们无比的骄傲!

    作为医护工作者的家属,抗击非典以来,家人不能陪伴在您的身旁,或许会给您的学习、工作、生活带来一些困难和不便,但是,在这些困难和不便面前,您没有退缩,您倍加努力,继续坚持在自动化所科研工作的第一线;您同您的家人战斗在一起,构筑起抗击非典坚不可摧的情感长城!

    解决抗击非典一线职工的后顾之忧,是您对抗击非典的有力支持,保障您的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是自动化所的应尽职责。为此,希望您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自我防护,保持好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有何困难,也可以及时向我们反映。

    当前,在中央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和努力下,北京市的总体疫情已经有所缓和,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这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医护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

    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伟大民族,千百年来,我们形成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和衷共济、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民族精神。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在伟大民族精神的激励下,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就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抗击非典型肺炎战役的全面胜利!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二○○三年五月二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