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动态
研究生院领导检查视频交互系统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5-13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邓勇、副院长赵震声检查了研究生院Interwise视频交互系统在学校办公楼(院办)、礼堂、远程教育中心和计算机房的四个工作点,并通过Interwise视频交互系统召开了第一次“视频会议”。

    在防御“非典”的特殊情况下,研究生院领导从全局出发,要求全院及时有效地采取各种强有力的“非典”防治措施,同时各部门也要灵活开展“非典”时期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考虑到研究生院远程教育硬件系统基础较好,院领导适时决策,启动研究生院玉泉路教学区的Interwise视频交互系统,为全院在特殊时期工作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邓勇书记、高文常务院长等院领导非常关心此项工作,随时了解进展情况并给予全力支持。经过远程教育学院技术人员的努力和相关部门的配合,该系统在“五一”期间完成布点,达到了运行的要求。

    在此次视频交互系统“视频会议”中,邓勇书记充分肯定了系统的作用和在特殊时期的意义,他希望院内各部门能很好地使用这个系统,利用交互平台做好“非典”时期的学校信息交流、管理和服务工作,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因“非典”造成的损失减到最小。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保证目前远程教育教学服务的同时,将尽快把Interwise视频交互系统平台推广到其他院系和部门,使视频交互系统在研究生院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研究生院抗击“非典”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