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措施
山西科技活动周实行“远距离”服务(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5-20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9日,太原市高新区的技术人员在制作介绍防治非典知识的网页。5月17日开始的“2003太原国家高新区科技活动周”以“依靠科学、战胜非典”为主题,改变往年集中聚会活动的形式,实行“远距离”服务。



5月19日,两位市民在太原市高新区观看防治非典知识展板。5月17日开始的“2003太原国家高新区科技活动周”以“依靠科学、战胜非典”为主题,改变往年集中聚会活动的形式,实行“远距离”服务。


    5月17日开始的“2003太原国家高新区科技活动周”以“依靠科学、战胜非典”为主题,改变往年集中聚会活动的形式,实行“远距离”服务。

    在以户外、图片文字展板宣传科学防治非典知识的同时,还在两家指定网站上制作防治非典的专题网页,链接卫生部门为百姓释疑解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