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科技专题 > 中科院为防治“非典”做贡献 > 防治措施
上海公布公共沐浴场所防范非典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05-12 【字号: 小  中  大   

    为杜绝“非典”传染隐患,上海市政府对提供公共沐浴服务的场所做规定如下:

    一、沐浴场所是提供顾客沐浴及相关休闲服务的,不得以任何理由对顾客提供留宿或变相留宿服务。

    二、对兼营住宿的沐浴企业,必须依照旅馆业管理有关法规,并严格执行市政府5月9日通告中关于来沪人员入住旅馆的有关规定。

    三、沐浴场所不对处于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开放。

    四、对所有前来沐浴场所的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对非正常体温者不提供服务,劝其到医院就诊。

    五、沐浴场所保持室内通风,按卫生部门要求实施消毒,对员工每日必须确认其健康方可上岗。

    六、沐浴场所内一旦发现传染病源或可能造成传染的情况,必须按有关法规和市政府通告,实施隔离、消毒等措施。

    七、所有公共沐浴场所自即日起,在市政府5月9日通告执行期间,按本通知规定执行。如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