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科技专题>第十二届科星奖>科星奖简介
评审范围和评审条件
发布时间:2011-01-17 来源: 【字号:  
“科星奖”每两年评选一次,逢双年7月30日为作品申报期限,年底以前完成评选及颁奖工作。
参评作品系公开发表在报刊、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上的文章、声像和摄影等作品。
参评作品必须以宣传、反映中国科学院的各项工作为主要内容,包括知识创新工程取得的成绩、改革与发展、基地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国际交流、院地合作、创新文化等。
作品内容要求真实、准确,体现科学精神,同时要求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文字生动,宣传效果好。对于记者深入科研、工作、生产第一线采写的现场新闻和题材重大、有深度的综述性作品和系列报道作品,评审时给予优先考虑。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