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院士专题 > “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系列巡讲活动 > 动态报道
路甬祥院长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贺信
  文章来源:院士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4-04-29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欣闻贵院五十周年华诞,我谨代表中国科学院,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总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风雨五十春秋,在中央三代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解放军总医院以为广大官兵和人民群众治病救人为己任,同时开展医学科研工作,培养出了许多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名医,成为全军最大、全国领先的综合性医院,得到军民和医学界的公认和好评。

传承历史谱新曲,励精图治铸华章,衷心祝愿解放军总医院继续弘扬军队光荣传统,严谨求实,开拓创新,向“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名牌医院迈进,培养世界一流的医学专家,为我国医学科学事业的蓬勃发展再谱新篇。

预祝解放军总医院成立五十周年庆贺活动暨“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报告会圆满成功!

中国科学院院长

路甬祥

二ОО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