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科学会议专题 > 中国科学院2008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广州能源所召开200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8-04-11 【字号: 小  中  大   

    4月9日星期三上午,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全所大会,中科院广州分院陈勇院长应邀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楚荣主持。

    首先,由陈楚荣书记传达中国科学院2008年度工作会议内容,陈书记指出在人类社会必须向可持续能源体系、循环经济、低碳经济方向过渡重大机遇下,广州能源所应立足于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长足发展。

    接下来,吴创之所长就广州能源所2007年工作成绩作了总结,并对2008年工作计划做了规划与解读,鼓励全所职工努力工作。

    广州能源所个人突出贡献奖、工藤青年及研究生奖和中科院研究生院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随后进行,此次奖励旨在奖励不同层次人才在科研岗位的辛勤工作。

    最后,由陈勇院长作总结发言,陈勇院长表示对广州能源所未来工作充满希望,同时陈勇院长也代表工藤先生对获得各个奖项的青年职工和学生表示祝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