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科学会议专题 > 中国科学院2008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国科控股组织企业代表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国科控股 发布时间:2008-03-31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4日至26日,中国科学院200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国科控股组织企业片代表认真学习了院工作会议精神,与院外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北京科仪公司。

企业片代表一致认为,此次院工作会议与往年相比,有较多变化,更加务实,内容丰富,富有成效。我院企业经过近年来的经营,具有了一定实力,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必须努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开拓市场,做大做强。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德政应国科控股邀请,介绍了天地科技转制及上市的情况,并与各位代表就企业如何融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与会代表参观了北京科仪公司的真空分子泵、扫描电镜生产车间,北京科仪公司总裁张永明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与会代表对北京科仪公司转制以来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要学习北京科仪的成功经验,加强市场开拓能力,加快自身企业发展。

中科院副秘书长、国科控股总经理邓麦村在企业片会上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院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股权社会化改革,加快企业成长步伐,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我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