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科学会议专题 > 2004全球华人生物科学家大会 > 图片新闻
诺奖得主Sidney Altman与华人兄弟姐妹在一起感到由衷高兴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04-07-23 【字号: 小  中  大   

今早,诺奖得主Sidney Altman接受了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前任主席陈景虹女士赠送的体恤衫,正式成为该学会会员。


今天早晨,世界著名生化学家、198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Sidney Altman接受了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2002/2003主席、2004全球华人生物科学家大会主席陈景虹女士赠送的一件带有该学会标志的体恤衫,正式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Sidney Altman先生说,我很愿意获得这件非同寻常的体恤衫,并加入这个大家庭,能够与这么多华人兄弟姐妹在一起,我感到由衷的高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享受了很多很好的美味佳肴,我在此对大家的热情款待深表谢意。

据了解,Sidney Altman先生曾经指导过很多华人留学生,他认为这些中国的年轻人非常优秀,他在2004全球华人生物学家大会所作的学术报告中曾多次提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等单位年轻学者所做的工作,他认为他们的工作相当出色。他还鼓励中国的年轻学者说,要善于把握机会,多提问题,重视与国际间同行及不同领域的合作,争取早日做出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