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科普专题 > 神舟五号专辑 > 贺电传真
北京市委市政府贺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3-10-17 【字号: 小  中  大   

贺信

总 装 备 部 国 防 科 工 委

中国科学院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宇航员安全着陆,载入飞行取得圆满成功。捷报传来,首都人民欢欣鼓舞,无比振奋。在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和首都一千四百万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向所有参加载人航天工程研制、建设和试验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历史性的成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科技人员和解放军指战员不懈奋斗的成就。这一成功,标志着中国人民在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征程上又迈出重大一步,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壮丽诗篇,在人类航天史上写了中华民族光辉的一页。你们为党和人民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国家和民族争了光,首都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首都人民正在满怀信心地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而努力奋斗。你们所取得的这一举世瞩目的成就,一定会极大地鼓舞首都人民的斗志,坚定我们改革开放的信心,激励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励精图治,发奋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祝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中共北京市委员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03年10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