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科普专题 > 2002全国科技周
北京5月将举办科技周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2-04-27 【字号: 小  中  大   

记者从北京市科协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市将于5月13日至5月20日举办大型科技周活动,科技周主题为“科技走进生活”。
北京市科协副主席辛俊兴说,科技周将通过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重点普及网络、通信、生物、纳米等当代高新科技发展知识,传播与广大市民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科技知识,倡导“科学消费”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科技周的活动内容有:美国科普互动展示、中外科普影视作品展播、展示最新出版的中外科普读物和音像制品、家庭科普制品创意大奖赛、德国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展、科普游园会、北京科普大使进社区、青少年机器人制作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辛俊兴说,此次科技周将继续扩大与国际科技、科普团体、机构的交流,提高科技周的开放性和国际化程度。
(据央视国际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