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 > 传达落实
沈阳计算所公司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沈阳计算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4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公司党委召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家霁主持。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马思、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芝、党组办公室主任王瑞芬等督导组成员一行3人到会指导。

公司党委书记林浒林浒同志首先作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报告。他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马思代表分院党组和分院系统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对公司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后,党委还立即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印发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和有关专题学习安排,对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各党支部都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林浒同志的动员报告和马思同志的指导意见,以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以积极的态度参加教育活动为主题,进行了讨论。

这次动员大会标志着公司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