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中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专题 > 传达落实
遥感所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整改提高阶段
  文章来源:遥感应用所 发布时间:2005-06-09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遥感所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会议由遥感所党委副书记俞纪华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了会议,北郊片督导组马丽芳同志、李利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培金书记代表所党委对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遥感所自4月15日进入分析评议阶段以来,各党支部和党员都严格按照京区党委和所党委的部署,突出重点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还认真撰写支部总结。通过上下努力,使第二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环环相扣、节节相连、层层推进,圆满完成了本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整改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培金还代表所党委对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加强认识,明确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保持前阶段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切不可松懈大意,善始善终的做好整改工作。分管领导和各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认真进行整改、公布整改情况,群众满意度测评四个环节来开展工作,着重把握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抓好整改、注重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正确掌握有关政策、完善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四大问题。要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量力而行,把群众最希望办、当前能够办好的事情作为整改工作的重点,通过扎扎实实地抓整改、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新变化。

李小文所长表示,在整改阶段要继续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他要求,科研人员将自身整改与二期自评估和“十一五”课题规划争取结合起来,用整改的实际效果推动全所科研的进一步发展。

北郊片督导组长马丽芳随后说:“在整改提高阶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围绕所的中心工作,从党委、支部和党员个人三个层面进行整改。党委要加强领导,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克服急躁情绪,齐心协力解决好所内存在的问题,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取得的实效创造遥感所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