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专辑 > 学习贯彻
合肥研究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文件
  文章来源:合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3-11-02 【字号: 小  中  大   

十月二十一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文件,并对下一阶段如何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进行了布置,部分研究所和基地后勤部门的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研究院党委书记宋兆海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十六届三中全会的有关文件和安徽省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宋书记指出: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进一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促进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建立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战略部署,是深化改革的总方向和依据。《决定》提出,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要贯彻“五个统筹”、做到“五个坚持”,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体制保证。

宋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的认识,结合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和发展战略以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将科学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研基地。

崔平副院长希望党员干部特别是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养,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励精图治,做好工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将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推向前进,使合肥研究院整体的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