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学习动态
何岩参加北京分院支部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和谐部门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09-01-05 【字号: 小  中  大   

2008年12月30日上午,中科院北京分院第一党支部召开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和谐部门总结交流会,听取分院各党小组开展和谐部门创建活动的总结汇报。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党组书记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分院副院长、北京分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欧龙新主持。

何岩对和谐部门创建活动取得的实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感谢大家的努力。他说,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有效促进了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更快的工作磨合,现在人与人的关系理顺了,相互理解信任的关系建立起来了,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风气已经形成,和谐的理念已经扎根人心。

何岩强调,集中创建活动告一段落,但创建和谐分院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今后还要结合工作任务不断推进。要完成院党组赋予的职责,就要有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要靠文化来凝聚人心、提升战斗力。他要求党支部进一步发挥作用,改进活动方式,加强教育培训,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凝聚人心,营造一个宽松民主向上的氛围,有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心情愉悦的环境。通过支部的工作,全面提升分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何岩希望各党小组长切实负起责任,踏实做好工作。要珍惜岗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尽职尽责,在党小组长的岗位上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为成长发展积累经验。

分院领导项国英、杨建国、乔均录、隋红建也先后在交流会上讲话,他们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