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学习动态
等离子体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12-31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9日,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纪委及领导班子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对等离子体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回顾。研究所围绕战略规划、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内容开展了深入解放思想的大讨论,组织召开了两次全所中层干部和研究员会议,征求了各研究室、中心、机关对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梳理汇总了这些建议和意见。

在此基础上,等离子体所领导班子在会上分析了研究所现状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对策,并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为,要落实李建刚所长在第一次全所中层干部和研究员会议提出的研究所三期创新及未来15年的发展战略目标:结合以聚变能为龙头的大科学工程发展带来的机遇,科学规划未来5至10年研究所各学科领域的发展;要落实下一年度各部门科研目标和任务,在科研、管理、人才、创新文化等方面踏踏实实开展工作。

最后,大家认为要加大管理力度,在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不断提升员工的素质;要加强干部培训,为建立与科研水平相适应的优质管理体系;要继续做好管理培训,打造一流水平的管理团队,促进等离子体所发展为国际一流研究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