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学习动态
青海盐湖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测评会
  文章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8-12-31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30日,青海盐湖所在青海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十指导组组长柴桂荣、副组长冶青云的指导下,召开专题会议,对青海盐湖所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大会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彦明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离退休职工、学生和群众代表共36人参加了测评大会。

胡彦明书记在会上指出,在学习实践的第二阶段,青海盐湖所党委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根据征求到的意见以及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情况,在省委第十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和审定,形成了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随后,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征求指导检查组同意后,发放了评议测评表,了解参会代表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满意度,并征求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按照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问题查找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等五项具体评价和一项综合评价对青海盐湖所领导班了了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测评。

最后,所领导班子成员与指导组领导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理论及活动要求进行了座谈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