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学习动态
安徽光机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12-26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5日下午,中科院安徽光机所召开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党委书记王安主持会议,所长刘文清、副所长饶瑞中、张为俊参加会议,所党委委员田志强、鲍健列席会议。

    王安书记首先介绍了前阶段全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围绕研究所的发展战略、组织机构和职能、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争取、管理、创新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安光所组织开展了专题调研和和征求意见活动,并对征求到的好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归纳梳理。所领导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结合分工,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己和班子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

    所领导在会前都做了充分准备,撰写了发言提纲,大家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安徽光机所的现状和工作实际,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刘文清所长针对所层面的管理和战略发展进行了剖析,其他各位所领导也分别针对安光所发展战略、组织机构和职能、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争取、管理、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在发言中,每个人都积极分析原因,从自身和班子工作上查找不足,并结合分工进一步提出了今后工作改进的思路和具体措施。

    与会同志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开好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