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学习动态
安光所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12-16 【字号: 小  中  大   

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学组办的部署下,安徽光机所各所属党支部按照安光所党委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和参观学习活动等学习调研方式,现已全面完成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任务。

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在书记孙景安的带领下,主要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并对材料里的重点语句和段落进行分析和讨论,进一步领会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根本依据、根本方法、基本要求等。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发展观的重要意义,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突出实践特色,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同本部门承担的科研生产工作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围绕光学工程中心的科研和生产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光学工程技术中心作为一个技术支撑部门,要想进一步做好科研技术服务和技术保障工作,加强年轻技术人才的培养,保障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可持续性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在召开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本支部党员前往安徽省人民政府确立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