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学习动态
华南植物园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文章来源:华南植物园 发布时间:2008-12-15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2日,华南植物园举行党工团、民主党派、侨联、退协、学生会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迎春活动暨科学发展观座谈会。园党政领导任海、周国逸、魏平、莫汉坤及相关同志34人参加了会议,广州分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检查组林民田、郑丹石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海、周国逸、魏平分别就其分管的工作向大家作了通报。他们畅谈了近年来华南植物园认真贯彻院党组精神及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活动,党政班子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科研、科普、保育、园区及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解决了大量的历史遗留问题,为华南植物园的科学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的情况。任海还代表以黄宏文主任为首的党政班子成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会上,刘淑娴代表退协及侨联、马国华代表民盟支部、谢海辉代表农工党支部、俞海霞代表团委、董祖林代表琪林公司作了发言,此外,九三学社科二支社副主委张奠湘研究员等与会的同志对园党政班子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感到高兴,同时就园科学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林民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华南植物园经过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大家及他本人亲眼所见的。他也指出,在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进一步做好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抓住重点解决影响植物园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围绕建设国际一流植物园的中心工作,开拓思路,采取科学的措施推动华南植物园走向新台阶,同时在分析检查阶段还要写好分析检查报告及开好民主生活会。郑丹石也对华南植物园在分析检查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