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学习动态
合肥研究院举行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12-12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0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对第二阶段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匡光力作动员报告,省学习实践活动第十指导检查组组长桂梅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性讲话。大会由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主持。

匡光力对研究院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研究院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责任感。他强调,要着重抓好三个环节,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一要确保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二要撰写好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三要切实组织好群众评议。在保证三大活动环节顺利推进的措施上,匡光力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同时,他在报告中明确了分析检查阶段的具体时间安排。

桂梅生在讲话中对合肥研究院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合肥研究院领导带队开展的四个调研课题切实有效,大讨论深入,形成的对策充实,群众评议可信度高。桂梅生对开展好第二阶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深化学习、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确实加强领导。一是开好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做到征求意见要诚心,沟通思想要交心,个人反思要用心,紧扣主题要专心,查摆问题要狠心;要达到思路更清晰,思想更清新,身心更清爽的目标。二是拿出一个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要内容实、办法实、文风实;要问题找得深,原因挖得深,措施想得深;要有新理念、新思维、新办法。三是组织一次高质量的群众评议,做到参评人员的参与度广,群众对分析检查报告的满意度高,领导接受意见或建议的接受度强,最终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科研基地大发展、职工群众得实惠”的目标。

王英俭总结指出,分析检查阶段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阶段,研究院所领导要抓大事,谋全局,切实促进科研工作的进步,推进研究院的发展。

研究院、所领导,强磁场中心、循环工程院领导,院机关各处负责人及下挂办公室负责人,研究所两办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近9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