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产业化专题 > 联想收购IBM全球PC业务 > 领导讲话
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致词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发布时间:2004-12-08 【字号: 小  中  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联想集团在北京五洲大酒店召开盛大发布会,宣布正式收购IBM全球PC业务。新浪科技对此次发布会做了现场视频直播。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10:15在发布会上致词,以下为范伯元演讲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日子,是一个令人激动、振奋的日子,联想集团以12.5亿美金收购IBM个人电脑行业,这标志着新联想的诞生,目的是通过联想和IBM的强强联合,来共同打造PC全球领导企业。

联想集团从20万块钱,一间室起步经过了二十年的拼搏,经历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发展成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一面旗帜,今天,新的联想的诞生表明了他们又迈上了成为世界上强者的一个坚实一步,也标志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始了国际化的新阶段,因此,在这里,我要郑重的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向新联想的诞生,向联想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IBM是一个著名的跨国公司,他多年来和北京市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通过和联想的合作,他成为联想的新的伙伴,这为IBM和北京市的合作又打开了更加广阔的渠道,北京市政府在今后,我们将不断优化自己的发展环境,在国家各有关部委的大力、有效的支持之下,为我们这些国际化的公司在北京的发展营造更好的平台。最后,再一次热烈的预祝新联想获得更大的成功!谢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