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旧专题 > 产业化专题 > 北京全三维动力工程公司创新纪实 > 领导贺信
王佛松给全三维动力工程公司用户大会的贺信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04-02-26 【字号: 小  中  大   

全三维动力工程有限公司
全体用户大会:

  很高兴、也十分感谢大会组织委员会发来邀请函,由于今天我要去内蒙出差,因而不能到会,谨表歉意。

  在这里,首先请允许我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全三维动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参与的一家汽轮机行业的高技术企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公司在开发新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促进我国发电设备制造业和电力工业进步、特别是在有自主产权的汽轮机技术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已成功地实现了产业化。全三维动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创业与发展,为科学技术面向经济建设提供了一条有益的经验、为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提供了一种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渠道。

  对于公司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十分欣慰。这些成绩,凝聚了全三维公司全体员工、各股东单位、协作单位和用户的集体智慧,作为前任董事长,我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对全三维公司有深厚的感情,虽然现在我已卸任,但时刻牵挂着公司的进步与发展。最近,全三维公司的领导层进行了调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通过全三维公司上下一致的努力,公司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有新的起色、新的领导层一定能把公司带向新的辉煌、创造新的业绩、走向更大的成功!

  在这里我也真诚希望全三维公司的全体用户一如既往继续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开展真诚的合作。我也深信,有中国科学院工

  程热物理研究所作为坚强的技术后盾,有全三维公司多年的技术积淀、更有一批年富力强、勇于创新的管理和技术队伍,全三维公司一定能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开拓前进、为加快传统产业的技术升级步伐、为带动我国汽轮机行业进入全三维时代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