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媒体报道要闻回顾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中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科学传播局 【字号:  
[video:20180125今年将布局一批新的先导科技专项]

  1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各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工作进展,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副院长、党组成员相里斌、张涛出席发布会,分别介绍了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实施管理经验和成果,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及共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工作进展,以及参与北京科创中心建设的工作进展。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国际合作局局长曹京华分别介绍了中科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国际合作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会由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局长、院新闻发言人周德进主持。

  相关链接:

  中科院先导专项实施管理经验和成果

  中科院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工作进展

  中科院共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工作进展

  中科院参与北京科创中心建设工作进展

  中科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工作进展

  中科院国际合作工作进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