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13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要闻回顾  学习落实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发布会
中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4-01-10 来源: 【字号:  

  1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在科技创新工作组织实施、战略管理、国际合作、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以及2014年的重要工作思路。

  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秘书长邓麦村、副秘书长谭铁牛、副秘书长潘教峰出席发布会,分别通报了中科院启动建设首批卓越创新中心、2013年度重大科技产出情况、实施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以及国际化推进战略进展情况等,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副局长赵彦、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马石庄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院新闻发言人、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主持。

    相关链接:

  中科院启动建设首批卓越创新中心

  中科院2013年重大科技产出情况 

  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实施进展情况 

  中科院国际化推进战略进展情况 

   

  新闻发布会现场

   

  白春礼出席新闻发布会

     

  邓麦村出席新闻发布会

    

  谭铁牛出席新闻发布会

     

  潘教峰出席新闻发布会

       

   周德进主持新闻发布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