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首页
当前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0年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 > 2010年工作会议学习落实
长春分院召开中科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2010-02-11

2月11日上午,中科院长春分院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传达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分院院长王利祥,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副院长李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冰主持。

王利祥首先向全体职工作了题为“加强能力建设,推动科学发展”的长春分院200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党建与领导班子建设、院地合作、分院机关建设等方面对长春分院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长春分院在2009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分院2010年的工作重点与计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分院全体职工要更加注重职能作用的发挥,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四个一流”的长春分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甘建国传达了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常务副院长白春礼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分院上下按照各自岗位职责认真落实院工作会议部署和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并把解放思想的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2010年,长春分院要进一步细致谋划分院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李冰作了总结讲话,她重点强调了分院在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要求全体职工要强化意识、警钟长鸣,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访谈 更多>>
封松林谈物联网:未来人类生活会是什么样
阅读详细>>
洪茂椿:瞄准国家重大需求 基础研究开花结果
阅读详细>>
媒体报道 更多>>
科学时报 格哈德·伯纳:三十年合作未尽 三十年友谊长存(01-28)
科学时报 彼得·雷文:推动中国植物学走向世界(01-28)
科学时报 罗格·博奈:为中国空间科学走向世界打开大门(01-28)
中新网:中国物联网与世界同步 用于世博园区防入侵系统(01-28)
历年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