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首页
当前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0年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 > 2010年工作会议学习落实
上海巴斯德所传达中科院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0-02-09

2月4日,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召开全体会议,联合所长孙兵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他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情况,传达了路甬祥院长题为《进一步发挥好中国科学技术“火车头”的作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白春礼常务副院长《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的工作报告精神。孙兵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此基础上部署了2010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上海巴斯德所在第一个五年规划(2006-2010)重点进行了艾滋病、丙肝、快速诊断和疫苗等研究方向的人才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在第二个五年规划(2010-2015)中,研究所将在传染病的致病机制,疫苗和诊断,关键技术平台,抗病毒创新药物等四个方面加强研究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建设。2010年上海将举办世博会,上海巴斯德所要充分发挥技术特长,为世博会服务。

孙兵所长传达中科院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访谈 更多>>
封松林谈物联网:未来人类生活会是什么样
阅读详细>>
洪茂椿:瞄准国家重大需求 基础研究开花结果
阅读详细>>
媒体报道 更多>>
科学时报 格哈德·伯纳:三十年合作未尽 三十年友谊长存(01-28)
科学时报 彼得·雷文:推动中国植物学走向世界(01-28)
科学时报 罗格·博奈:为中国空间科学走向世界打开大门(01-28)
中新网:中国物联网与世界同步 用于世博园区防入侵系统(01-28)
历年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