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首页
当前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议专题 > 2010年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 > 2010年工作会议学习落实
沈阳分院机关传达院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0-02-08

2月5日下午,中科院沈阳分院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院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首先介绍了院工作会议的概况,传达了路甬祥院长《进一步发挥好中国科学技术“火车头”的作用》的讲话的重要精神,摘要传达了白春礼常务副院长《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的工作报告,并向机关全体职工提出了看清大势、加强学习、明确工作责任、要有创新思维四点要求。

包信和作了主题发言,在谈了参加院工作会议和分院机关总结交流会的感受和体会后,重点交流了对分院使命的理解、院地合作工作发展战略、2009年重点工作回顾、2010年工作要点的思考,提出了努力建设创新、高效、和谐的沈阳分院工作目标,希望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争取在2010年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访谈 更多>>
封松林谈物联网:未来人类生活会是什么样
阅读详细>>
洪茂椿:瞄准国家重大需求 基础研究开花结果
阅读详细>>
媒体报道 更多>>
科学时报 格哈德·伯纳:三十年合作未尽 三十年友谊长存(01-28)
科学时报 彼得·雷文:推动中国植物学走向世界(01-28)
科学时报 罗格·博奈:为中国空间科学走向世界打开大门(01-28)
中新网:中国物联网与世界同步 用于世博园区防入侵系统(01-28)
历年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