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库热西·买合苏提调研长春光机所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9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8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调研。

  此次调研,是继吉林省政府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长春签署民用遥感卫星和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库热西·买合苏提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春光机所环境试验站、空间大厅、电装中心、总装中心、光学加工中心以及大口径实验室,实地观看了吉林1号卫星等一系列科研成果。库热西·买合苏提听取了长春光机所所长宣明所作的所情汇报后,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宣明表示,将努力通过吉林1号卫星以及系列卫星的研制促进吉林卫星数据产品产业化,为推动吉林区域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战略性调整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